Terms and Condition

Home |

1. 條款及條件
請細閱本條款及條件,它們適用於閣下對本互聯網站
(「本網站」)的使用。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受本條款及條件約束。
我們以技術操作本網站。可是,我們對本網站的一些內容沒有編輯管制。並且,在某些情況下,其他人士會在本網站內提供內容或操作本網站某些部分或提供一些閣下可以透過本網站閱覽或進入的其他互聯網站(「第三方供應商」)。
我們可能不時更新此張貼以修訂本條款及條件。經修訂的條款將於張貼日起生效。

2. 登記
閣下可能須預先登記才可進入本網站某些部分 (「入門分站」)。當登記時閣下:
提供的登記資料必須為準確、完整及最新;
必須妥善保障由我們提供的使用名稱及密碼;
授權我們假設任何以閣下之使用名稱及密碼使用本網站的人士是閣下或已獲得授權代表閣下的人士。
閣下確認在使用一些入門分站時,可能受到附加條款及條件管轄。在這情況下,閣下將會相應地收到通知,而且: 除了本條款及條件外,該等附加條款及條件亦將適用於閣下對入門分站的使用;
倘若與本條款及條件不一致,將以該等附加條款及條件為準。

3. 服務
閣下確認我們可以憑獨有的酌情決定權,在已經或沒有向閣下發出通知的情況下:
更改本網站或本網站任何部分(包括需要閣下登記的入門分站);及
修改或終止本網站、本網站任何部分及本網站提供的服務。

4. 費用
我們保留權利,在任何時間就進入或使用本網站之全部或某些部分:
收取費用;及
更改或修訂涵蓋此等收費的本條款及條件。
上述a) 段所提收費之引入或關於收費之條款及條件的修訂,均被視為(在我們獨有的酌情決定權下):
本條款及條件之修訂;或
管轄入門分站之條款及條件之引用或修訂;閣下將相應地接獲通知及受該些新或經修訂的條款及條件約束。

5. 本網站內容
閣下確認本網站所載內容受版權及可能涉及的其他知識產權(「知識產權」)所限制。除非閣下在法律範圍下得到明示授權,否則閣下不得親自、或參與或容許任何其他人士作以下的行為:
在未得我們事前的書面同意銷售、複製、分銷、修改、展示、公開表演任何本網站內容、準備製作任何基於本網站內容而製成的衍生產品、再張貼或以其他形式使用任何本網站內容以達致任何公開或商業目的;或
於任何其他網站上或網絡電腦環境下使用任何本網站內容以達致任何目的;或
對任何包含下載軟件的內容作推翻工程;或
在使用本網站或任何本網站內容時,侵犯任何人士的知識產權。
除非另有明文規定,否則閣下在本網站所作的或所作與本網站有關的任何事情都不會構成任何知識產權的轉讓或許可閣下行使任何知識產權。

當閣下使用本網站時,我們可能將俗稱「曲奇」的資料發送予閣下的電腦及要求閣下的電腦發出它們。閣下不得更改任何從本網站發送至閣下電腦的曲奇。閣下必須確保閣下
閣下登記取消或本協議終止後繼續生效。

Top